音乐日记 《一个小小的分享区》

我爱音乐。 音乐可以陶冶性情,音乐可以让人解压 这里有我欣赏的音乐人。。。有我喜欢的歌曲/创作。。。有那些忘不了的,我音乐成长历程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Sunday, November 04, 2007

那些日子

我是因为“星光大道”而认识这首歌的。很喜欢副歌三连音的旋律,简单的吉他unplugged,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。“星光大道”时林宥嘉加入了一些转音,它顿时就成了一首带有Jazz味道的歌曲。袁惟仁小胖老师的作品,真不是盖的!





词/曲:袁惟仁
Singer: 陶晶莹

你还穿着那些华丽灿烂的衣服吗
或者不需要那些外在证明自已了吧
回想那些单纯其实有点残忍
现实拒绝我们的认真
你还带着那些美丽的回忆睡着吗
还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骗自已了吧
时光总是短暂心里藏着遗憾
遗憾变成我们的牵绊

我知道认识你爱上你
了解你看穿你并不简单
可是离开你失去你忘记你
我又该怎么办
尤其时常在梦中有你作伴
总教人在梦与醒之间两难
我知道原谅你放纵你
我知道原谅你...
包容你疼爱你其实不难
宁愿背叛你隐瞒你报复你
背叛你...
我也比较坦然
在这虚幻城市中无人陪伴
我只好在爱与恨之间离散
我只好在爱与恨之间选择离散

O/S:
不是说好,要永远在一起的吗?
可是,你已经离开了,好久,好久
到底怎么了呢?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