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日记 《一个小小的分享区》

我爱音乐。 音乐可以陶冶性情,音乐可以让人解压 这里有我欣赏的音乐人。。。有我喜欢的歌曲/创作。。。有那些忘不了的,我音乐成长历程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Tuesday, September 11, 2007

一个人

这首歌一开始的歌词很白,我比较接受副歌 "一个人的时候不一定会寂寞, 两个人的时候也可以象强迫" 的这句. 好玩的是它的曲风,会不会觉得有点Retro? 想回到某个年代,听着老唱机的那种感觉?



词:黄伟隆
曲:林惠义
Singer: 林惠义
Pianist: 黄红玉

好无聊的一个星期六
十点半才爬起床
不去吃早餐不去吃午餐
只喝了一碗绿豆汤

收音机的音乐不好听
放上爱听得CD
站在风里不顾一切的唱
觉得声音特别好听

一个人的时候不一定会寂寞
两个人的时候也可以象强迫
如果想要得只是一个人呼吸
又何必故意答应别人去看戏

一个人的时候笑就笑哭就哭
两个人的时候有时变成错误
如果不试着面对一个人的孤独
也许就无法承受两人的残酷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