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日记 《一个小小的分享区》

我爱音乐。 音乐可以陶冶性情,音乐可以让人解压 这里有我欣赏的音乐人。。。有我喜欢的歌曲/创作。。。有那些忘不了的,我音乐成长历程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Friday, October 12, 2007

偷懒

这是去年我们一起去Cameran Highland 时写的,算是最新的一首创作。还记得那时,我们5人带着行李和guitar,就这样去度假。冷冷的空气,轻松的心情,我们就在那样的即兴写了这首的曲。后来Simon 完成了词,尝试了几个style - bossa, rock, etc. 最后我们决定用有一点cheer's style 的处理。其实还少了一段Verse,但是我们先录了这个版本来参加SPOP,祝我们好运吧!



曲:张榕倪
词:李亿丰 Simon
Singer: 张榕倪
Guitar: 刘思悯/庆源

我走过爱情的草原 偷懒
忘了想着你才入眠 糟了
你会不会不爱我了 别让我 忧虑

你离开了我每天都发呆 让我
很想你却又不知所措

爱情是天给的恶作剧 让我每天都为你哭泣
不要烦了我要去偷懒了
爱你我没有任何面具 真心真意我真的对你
但我累了我要去偷懒了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