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日记 《一个小小的分享区》

我爱音乐。 音乐可以陶冶性情,音乐可以让人解压 这里有我欣赏的音乐人。。。有我喜欢的歌曲/创作。。。有那些忘不了的,我音乐成长历程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Thursday, August 23, 2007

Something about you

2000年展翅创作比赛冠军歌曲。清新的曲风,由惠义独特的声线唱出青涩的恋爱滋味。



词/曲:林惠义
Singer:林惠义/张榕倪
Guitar: 唐沛豪/王建贤

一种感觉一种体会另一种特别
你的微笑敞开我心扉
我的热烈你的甜美泡一杯咖啡
闻了醉从此不悔

爱是一条一辈子的路
管他风雨再大真情面对

Something about you drives me crazy
Something about you keeps me craving
初次相见感觉天转地旋 只愿时光凝住永不变

你的美好点滴都体验 如果上天让我实现个心愿
陪你一生甘苦我不埋怨 希望你听见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