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日记 《一个小小的分享区》

我爱音乐。 音乐可以陶冶性情,音乐可以让人解压 这里有我欣赏的音乐人。。。有我喜欢的歌曲/创作。。。有那些忘不了的,我音乐成长历程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Sunday, October 07, 2007

飞扬的青春

这是一首能唤起很多回忆的歌。曾经,在好几场的户外表演时,我们都用这首歌作“片尾曲”。我庆幸,在音乐的道路上认识了这班朋友。那段一起唱歌的日子,将会是我们的共同回忆。那天看了巫启贤的演唱会,以前的“飞鹰”也出席了。看到他们在台上一起唱歌,荧光幕上呈现一张张他们的照片。那代表着他们走过的岁月,还有几十年的友谊。希望自己能够像那些很棒的音乐人一样,做出好音乐!



有一首歌轻轻唱过 在我们的年轻岁月中
有一个梦轻轻留过 在我们的心中
或许时间带走一些拥有过的季节
但我们会永远记得那段曾在阳光下的日子

飞扬的青春 有泪水也有笑声
你我都相信 我们曾走过年轻
飞扬的青春 点缀亮丽的缤纷
让成长的足迹走过自己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