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日记 《一个小小的分享区》

我爱音乐。 音乐可以陶冶性情,音乐可以让人解压 这里有我欣赏的音乐人。。。有我喜欢的歌曲/创作。。。有那些忘不了的,我音乐成长历程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Sunday, August 26, 2007

凌晨一点想你

当作品刚完成,惠义唱给我们听时,我马上就喜欢这首歌了。在完全没有音乐的伴奏下,我的脑海里却勾划出了对这首歌的诠释方式。当下恳求惠义让我唱,也要求乐手尝试带出一点R&B的味道 (当时我是有权威的Xinyao Head, 呵呵。。。)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这首歌,那种无奈,后悔;却又因为自己的自尊而不愿回头,这种感觉“内伤”的感觉,我有过。



词/曲:林惠义
Singer: 张榕倪/黄红玉
Guitar: 唐沛豪/王建贤

坐在这里看着TV 每个节目都像悲剧
吃薯条喝可乐 心还是空空的
为何你我吵个不停 明明知道我是爱你
都怪嘴巴太硬 刺伤你的心

Baby 我还是无法忘记你
全世界已经放弃过去
我依然想着你的吻
Oh...你的眼睛 你眼泪流进我的心
多想打电话说对不起
却敌不过我自尊心
就只能痴痴等你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