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日记 《一个小小的分享区》

我爱音乐。 音乐可以陶冶性情,音乐可以让人解压 这里有我欣赏的音乐人。。。有我喜欢的歌曲/创作。。。有那些忘不了的,我音乐成长历程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Friday, October 05, 2007

没想过

Kelly 的新专辑里,有一首歌叫做“印象派的爱情”。这首歌也曾被香港制作人黄少琪相中,收录在香港艺人陈慧珊的粤语专辑里,改名“蜘蛛侠”。其实,之前就已经听过了它的demo版-没想过。那时候就喜欢这首“没想过”了,自己也曾在木船唱过。不知道是不是先见为主的关系,我觉得,我还是喜欢 demo 的版本。简简单单的guitar后加入一点piano fill in. 你觉得呢?



词:何芸妮
曲:李盈盈
Singer:何芸妮

等 关灯的时候 有一扇窗口
没开过很久 也没想过要碰

等 开灯的时候 找一个角落
用一个信封 把你寄到回忆中

有多久没想过你在人群中
拥抱我前我的手与众不同
你不是也说过 只要我点头
你一定爱我 很久很久

有多久没想过分手的时候
只能在你转身后开始挽留
你怎么还找我 是不是挽留
请别对我说 没想过

Ending:
有多久没想过从前的难过
一个人在闹市中回顾承诺
你怎么还找我 是不是挽留
请别对我说 没想过
你怎么还找我 是不是挽留
好想听你说 还爱我

Labels: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