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日记 《一个小小的分享区》

我爱音乐。 音乐可以陶冶性情,音乐可以让人解压 这里有我欣赏的音乐人。。。有我喜欢的歌曲/创作。。。有那些忘不了的,我音乐成长历程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07

一切重来

A song that is composed by my friend, took part in Song2000 NUS Group, and got the 2nd prize. There is a change of mood after verse, and give the song jazzy feel.



词/ 曲:吴俊源
Singer: 吴俊源/ Cai Hui
Guitar: 王建贤

其实我也不想就这样分开 难道你到现在还不不明白我的悲哀
何必还在乎未来
反正你已决定不会再回来 没有你的日子一样过得那么开怀
不要再问我未来
* 过去的都已过去了不复在 只好把所有的记忆收藏在我的口袋
从此就不会再说爱 哦
为了证明你的离开不应该 我一定会更加珍惜每分每秒的现在
广阔的天空让我从此置身世外
甩甩头转过身走开 一切重来
其实我也不想就这样分开 难道你到现在还不不明白我的悲哀
怎么还不把手放开
*
回头想想对你的感觉 不过是一场错误的了解
其实不必对谁说抱歉 是你让我体会 爱的滋味
过去的都已过去了不复在 只好把所有的记忆收藏在我的口袋
广阔的天空让我从此置身世外
甩甩头转过身走开 一切重来
终于决定我们就这样分开 难道你还不能明白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