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日记 《一个小小的分享区》

我爱音乐。 音乐可以陶冶性情,音乐可以让人解压 这里有我欣赏的音乐人。。。有我喜欢的歌曲/创作。。。有那些忘不了的,我音乐成长历程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透气

一首收录在佩妮第一张专辑的歌曲.这首歌曲先是让许如芸相中,简单的旋律,却用bass制造出了慵懒又带一点attitude的感觉。选择用自己录的而不upload佩妮所唱的版本,是因为吉他手很努力地把那个bass弹好,而且他那时还只是初学者。I appreciate the hard work and hope you like it too!



词/曲:戴佩妮
Singer: 张榕倪
Guitar: 王建贤

快不快乐不是问题 我不过是你的玩具而已
根本不必那么在意 我不会是你身边的问题
悲不悲伤没有力气 看你紧张的透不过气
离开这里不需要考虑 不想再做你手中的机器
关了灯开了窗口 吸一口气吐一口气 呜....
想到哪里就去哪里 没人能管你 没人能管住你
快乐很容易 喝一杯可乐透口气
悲伤不容易 还要我假装输给你 输给你
透口气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