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日记 《一个小小的分享区》

我爱音乐。 音乐可以陶冶性情,音乐可以让人解压 这里有我欣赏的音乐人。。。有我喜欢的歌曲/创作。。。有那些忘不了的,我音乐成长历程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Wednesday, August 22, 2007

敲心

我觉得我好像在接受点歌。。。另一首EH Xinyao 的作品。简单的钢琴伴奏,唱出放弃的心情。



词:苏俊仪
曲:黄红玉
Singer: 陈慧仪
Piano: 黄红玉

敲心的力度要多大 心门才会打开
敲心的时间要多长 你才会走出来
到底要有多少把握 才能如愿以偿
到底应该等待多久 才知没有希望

请你直接告诉我 我已厌倦一直猜
你已不用告诉我 我已放弃转身离开

都不重要了 关于这一次失误
当我轻敲你心 它始终没开启
我已清楚最后的结局

真的在乎吗 关于这一次失误
当我轻敲你心 它却一直紧闭
但请你放心 我会笑笑离去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