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日记 《一个小小的分享区》

我爱音乐。 音乐可以陶冶性情,音乐可以让人解压 这里有我欣赏的音乐人。。。有我喜欢的歌曲/创作。。。有那些忘不了的,我音乐成长历程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Tuesday, August 14, 2007

不穿袜子

这是我作的第一首带有一点Jazz味道的歌。有幸入围了 Song 1999 NUS Category Top 10,就被 ‘打入冷宫’了。我喜欢婉琳特地为我写的词,贴切的带出我不爱受约束的性格。 这首歌很短,大家忍一忍,咬紧牙根就过去了。呵呵...


曲:张榕倪 词:李婉琳
Singer:张榕倪
Guitar:唐沛豪/王建贤

我的脚和我的人一样
不喜欢有被绑的感觉
就是不穿袜子而已

我没有太多太多的要求
只是懒得穿袜子而已
就是不穿袜子而已

没有人说不穿袜子就没有人生意义
没有人说不穿鞋子就失去满满自信
只要轻轻松松套进鞋子里面
只要简简单单过自己的生活

没有人说不穿袜子就没有人生意义
没有人说不穿鞋子就失去满满自信
只要轻轻松松套进鞋子里面
只要简简单单过自己的生活

即使有了一香港来的脚
我也不在乎
我才不管这些
我也不在乎
我才不管这些
我也不在乎
我才不管这些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