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日记 《一个小小的分享区》

我爱音乐。 音乐可以陶冶性情,音乐可以让人解压 这里有我欣赏的音乐人。。。有我喜欢的歌曲/创作。。。有那些忘不了的,我音乐成长历程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Sunday, August 12, 2007

沙漠海

当我还在NUS EH新谣组时,沛豪作了这首曲。大家弄弄后,决定拿去参赛。成绩呢? SONG 1999 NUS Category 3rd Prize! =)
Enjoy...







曲:唐沛豪 词:苏俊仪
Singer: 唐沛豪/张榕倪
Guitar: 唐沛豪/王建贤

这次我离开 走进一片沙漠海
带着我所有憧憬期待过去悲伤都掩埋
Say Goodbye, I won't cry... won't cry

当晚风吹来 坐着一个人发呆
忘掉那所有该与不该 不再等待谁的爱
Say Goodbye, I won't cry 离开茫茫人海
化作尘埃逃到天地之外
I wanna fly

走在沙漠海自由自在 柔软的沙子让我踩了又踩
让自己释怀不再有悲哀 啊
走在沙漠海自由自在 太多的未知让我猜了又猜
青春很短促别让它留白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